科丽妍La Colline活细胞眼部凝胶 Cellular Eye Vital Gel

By Happy452 - 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


这支是Sasa BC 送的sample。适合任何皮肤。每天早晚洁肤后,取适量轻按于眼部位置。BC送了兩支凝胶給我,用完了一支后才发现另外一支竟然是空的! 还好有试用到啦,不然真的要喊倒霉。这支听说具修补功效,可收紧皮层组织使眼部周围肌肤紧致舒适。即然是活细胞系列当然含有丰富的CMA细胞再生元素。除了改善皮肤的保湿功能以至减少眼部皱纹,也訴求能消减眼袋及眼肿现象。真的希望能消减我的眼袋。



用后感:我只用了好小一支的试用品,所以效果没看出来。凝胶质地所以吸收得快,淡淡的香味,长期使用应该有成效。

刚开始对LC眼部产品的用法步骤有奌混乱,因为LC眼部护肤系列有紧致精华啦、眼部凝胶啦、眼霜的的啦。后来去问BC才明白。假如有用LC活细胞眼霜和凝胶的话,早上只需用眼霜因为眼霜含紫外线过滤剂,而凝胶晚上才用。我也有用她家的眼部紧致精华,先涂精华再上眼霜或凝胶也可。听起来好像涂了蛮多的产品在眼部,但LC产品的质地都很细腻,不会觉得有负担。我都这樣用也沒有油脂粒的问题。

成份:CMA、脂质囊、锦葵精华、矢车菊、玫瑰水、 维他 命E、祖祖巴油、生物酵素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