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Colline 科丽妍活细胞再生眼霜 Cellular Vital Eye Cream

By Happy452 - 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


La Colline 眼部护肤系列蛮齐全, 包含紧致精华、眼部凝胶、眼霜及眼部美化膜。配合每个人的不同皮肤需求。

眼睛是灵魂之窗,也最容昜泄露自己衰老的地方。但不要以为眼部问题只有岁月所致。事实上大部份也可能外在压力, 疲劳,疏于照顾等等因由。眼部肌肤很薄又脆弱,只有其他肌肤的三到五分之一而己。所以保养是值得投资的。


其实是在说服自己买得值啦。/wahaha

不要等到后悔才要補救, 预防永遠是不会错的。

我眼部就有討人厭的皱纹,又有一个深眼袋再加上黑眼圈。真的令本人头痛不己。之前用的是Beaute de Kose的眼霜,不喜欢, 涂后有油腻感而且吸收力也慢,更严重的是有一天我竟然发觉上眼皮多了顆小油脂粒。/omg 皮肤可能不能充分完全吸收涂抹的油分吧。立刻給我打入冷宮, 虽然心疼也无可耐何, 整瓶只用了少許,而且价格也不便宜。真的好心疼!

我第一次用La Colline活细胞再生眼霜,就愛上她。


刚涂上去有点冰谅的感觉,而且有点水感一点也不像霜。质地细腻,吸收得快,一点也不油腻。乳白色。


在写这的时候才发觉我一直以来都用错次序 /blur 原来这个是眼部日霜,能防护日间所有伤害,含紫外线过滤剂但并沒有防晒值。适合任何肌肤。我都晚上用, 我想应该也OK吧,就是有点未能充分利用日霜的功能。现在都早上用了。

用后感:剛开始用不久所以效果还不明显。去细纹暂时没看出来,但是黑眼圈有改善,也希望真的能消除眼袋。

但是价格实在太贵,会不会再败嘛….需要考虑。不过值得推荐。

产品特色:具特别渗透力,专为眼部敏感脆弱肌肤研制。质地细腻,能柔和平滑眼眶周围皮肤。CMA复合元素在眼部能发挥出特别效果,可令皮肤保持高度湿润,防止皱纹 及鱼尾纹产生,及预防和消除眼袋,黑眼圈的形成,也因含紫外线过滤元素,能有效抵抗空气中有害的自由基因子。适合所有年龄层使用。 成分: CMA10.9%、锦葵精华、圣约翰水、可可巴油、DNA & RNA、紫外线过滤、生物酵素。

用法: 每天早晚取适量,以指腹擦抹于眼部四周,轻柔的以打圈方式按拍,不要太靠近眼睛,对减轻眼袋的效果更好。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