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Colline Skincare 科丽妍

By Happy452 - 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我以前就想我应该不会侈奢到用几百块买一様护肤产品吧,不过我錯了。 我最近就用了将近一千马币買了三様产品,那就是科丽妍La Colline啦。 这个牌子对我來说还蛮陌生,不过網誌对她的产品好评不断尢其眼部护理系列,但价位比一般护肤品來的高。应该算是贵妇产品吧。



我也是在找眼膜而第一次认识La Colline,虽然此品牌Sasa早就有售卖。既然是好东西就想试试看啰(shy_thumb 女人就是爱买)
我买的时候剛剛有在做促销,买上所定的限额(忘了多少了)就送以下的眼部产品和一个包:


1. La Colline活细胞眼部美化膜Cellular Vital Eye Mask 15ml
2. La Colline活细胞再生眼霜Cellular Vital Eye Cream 10ml
3. La Coline 眼部紧致精华Cellular Eye Lifting Essence 10ml

超值的啦。我也是因为这樣才敗下去。想想看La Colline活细胞再生眼霜15ml就要RM360.50,送的10ml大概也值RM240吧。

Sasa 的美容顾问还給了几样试用品呢。



兩支活细胞眼部凝胶,一支美白精华,美白日和晚霜。

品牌简介
科丽妍La Colline诞生于錫昂(Sion) 瑞士,位于兩谷之间的一个市镇。Colline在法语就是山谷的意思。La Colline科学研究院,特别针对新生细胞形成,所需的必要能源做研究,努力朝细胞再生探讨方向迈进,研究成果证实:细胞有加速其新陈代谢的潜力,近而研制出含丰富生物细胞再生活性元素的原创性复合物,命名为“细胞再生复合活性元素”,简称CMA,它是真正的生物活性元素的“大熔炉”,含丰富的氨基酸,胃蛋白质,葡萄糖聚合物,胎盘素,核酸,粘多糖,玻尿酸等等,每一产品都根据其相关功能结构,配以上述复合物的适当剂量而成。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1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