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 ~~ 银座 GINZA

By Happy452 - Monday, May 24, 2010


回到浅草站再乘银座线到银座站就可以了。
银座(ぎんざ) -- 東京其中一个代表性地区,以高级购物商店闻名。是世界三大名街之一,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(Avenue des Champs-Élysées)及纽约的第五大道(Fifth Avenue)就是那另外兩条名街了。到这里走走不知自己也会变的像贵婦一样的气質。。 哈。。 发梦。
话说回来整条街分为银座一丁目至八丁目。银座四丁目与五丁目之间被晴海通所分隔,全部8个丁目由中央通贯通。尢以四丁目的十字路口是整个银座街区最繁华的地段。和光老店就位于中央通与晴海通的十字路口,是间百货公司,大厦上设有钟塔也是银座的标志,很好認。

在周末整条中央通会实施交通管制,成为行人的步行者天堂。街上会开始摆放茶座,人们可以坐在路中央饮茶谈天哦,再加上天气涼涼阵阵微风吹来,好舒服xo13k8。我想大马比较难实行这类措施,车子会塞死路上,再加上天气较热,誰笨郅要坐在路中央,躲在MALL里好过。

来到银座当然是SHOPPING,我在这买的最过瘾啦。手上大包小包的好像不要钱似的。。。hahahahha_thumb 哈哈哈。。。 回到大马看到卡单就惨啦seeingresult_thumb 现在不要想。每进一间店手上就多一个包。好爽快啊。。
P5150111 逛银座时拍的店 ~ H&M-瑞典品牌 超大一间

P5150112  不陌生吧。。MONT BLANC
P5150113 门面裝饰很美的SWAROVSKI旗舰店
到日本当然要买日系品牌的商品。UNIQLO一定要逛,主要以提供休闲服品牌 设计现代、简约、自然、高品质且易于搭配。价格也OK,很多地方都能见到UNIQLO的踪景,新宿区也有,连高岛屋也新开了一间。但银座整层楼都卖女装,好逛多了。
在UNIQLO敗了她最新产品,SARAFINE & SILKY DRY融合日本高科技的夏季女裝內衣系列。 P6070589 P6070591 P6070594
SARAFINE 系列結合了Asahi Kasei (旭化成) 公司的Cupra 透气纤维和日本Toray(東麗)公司的三角切面尼龙 (Tripot cross-section nylon) 的高科技物料制而成。当中的Cupra 透气纤维能有效迅速吸收水份,保持肌肤触感通爽舒适。而三角截面尼龙设计,則令衣服顺滑及柔软贴服。系列还选用了富弹性的物料來制造,帶來了完美修饰线条的效果。干爽的質料,亦具备了日本人最著重的防臭抗菌功能。
下一站到UNIQLO对面的松坂屋,不是要逛百货公司啦。而是要买年輪家限定的巧克力年輪蛋糕。在网上看过好像很不错吃,但怕怕排长龙。。 奇怪,网上是說大排长龙。。。不知是不是星期六的关系,竟然不用排隊一进去就是我了。hahaha2_thumb太高兴了【賞味期限】7日
既然是名牌街,就一定要去BURBERRY旗舰店看看日本限定的BLUE LABEL(蓝标)啰。BLUE LABEL走较年轻的路线,价格也较便宜。适合要买名牌但又沒那么多钱的年轻女孩。我在这还碰到到一大马旅团,原来旅行团也帶来这里消费哦。但他们一来整间店变的好吵,“我女兒要我买Blue Label包給她,那个好?” “18岁喜欢这个吗?太大了吧?” 20sjfow唉。。 变成巴剎了,声音不能小点吗? 
P5150114BURBERRY旗舰店
假如家里有小孩可去银座花畑牧場买她的手工鮮奶糖作礼物,要冷藏。花畑牧场是日本知名艺人田中义刚在北海道十胜所设立的农场。尢以手工鮮奶糖窜红全日本。特地跑去买給我nephew吃,我买的是Caramel Strawberry,不会太甜又有小小Strawberry粒,入口即化,不错吃但有点贵。一盒850円只有12粒而己。以前只有北海道才买到现在東京都有了。【賞味期限】冷蔵30日
clip_image002
沒拍到照片就吃完了只好借用官方网站的照片
和光老店旁是日本第一间面包店——木村屋总本店。里里外外都是人,既然人多面包应該好吃,立刻跑进去买明天的早餐。超推荐她家的紅豆奶油包,好吃极了。332s1v8
走啊走啊。。該找个地方歇歇了,今天就当个贵婦找间CAFÉ SHOP宠宠自己,奢侈一下。 开在東京银座的GUCCI CAFÉ是全世界唯一的第二家除了意大利米兰那家,所以一定要光顾一下。咖啡店就在GUCCI旗舰店的4楼,请的都是俊男美女,而且个个身才高廋,帮客人TAKE ORDER还的单腳跪下来呢。招待我那位帥哥还用英文单字问我“sweets?” lol 哈哈我不要糖果,我只要咖啡。日本人真的很喜欢吃甜点,咖啡店是滿桌的而且毎桌都有ORDER甜点哦,除了我。dignose
P5150115 连TABLE MAT都印有GUCCI CAFÉ
 P5150116 CAPUCCINO (900円)..不错喝
GUCCI对面有间出名的法国茶店,瑪黑兄弟茶(Mariage Freres),跑进去出来时手上又多了一包东西。既然不用去法国也买到法国茶,那怎可以不去买来试试看。试过之后,超推荐喜欢喝茶的朋友喝Mariage Freres的茶。332s1v8
买夠歇夠就去下个点了…六本木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